你听我跟你讲

老番爱好者 杂食 谨慎关注

假正经-113 四枫院家的公主

-综漫慢穿总受文,拆官配万人迷原创杰克苏,死神bleach进行中,文案和排雷见合集第一页

-评论都会看!长一点的都会回!虽然意见不一定会采纳(喂

-死神会不经意间跳时间的,毕竟几百年的时间线呢哈哈哈哈


  千川的蘑菇丢了。


  难得学校放假,跑回来的千川第一时间看自己试图培育的蘑菇长势。一直都是用现成蘑菇的他也是第一次种这东西,而且还是用途特殊的非正常蘑菇,问了很多有种植经验的死神加上自己的一点特殊手段才让蘑菇长出了一茬……


  但现在那满满的矮小蘑菇虽然长大了,但只剩了不到一半。


  “抱歉,不知不觉间……”看到千川颇受打击的表情,站在一旁的队士也忍不住难受。


  “没什么,没有人误吃了吧?还是蘑菇自然死亡了?”


  “没有,也不是自然死亡……”这名一番队队士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真相,“一天夜里突然消失了,一点痕迹都没留下,也没有人上报自己被人控制做了什么事,所以……”


  “所以是有人潜入一番队偷了我的蘑菇??”


  早已经知道自己的临时住所是一番队的千川怒了,“不可饶恕!是什么样的家伙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入进来对我的蘑菇做出这样惨无人道的事!别让我逮到他,不然一定要他好看!”


  普通队士:…………


  该怎么劝他放弃并跟他说明,拥有这种能力的只有可能是那个家族的大人呢……


-


  “你今天心情很差?”


  “啊,丢东西了。”休假期间都没有找到那个小偷,直到返校千川都很不爽。


  “死神的队舍都能丢东西?治安太差了吧~”


  对啊,不说死神是这个世界的最大武装队伍,一番队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止因为一番队队长凶名在外,更何况队伍里能人辈出,要说有人能突破一番队看起来薄弱其实毫无漏洞的防线……


  “想什么呢,吃饭去了。”


  “谢了,我知道该怎么抓人了。”千川圈住身边人的脖子,“真希望快点放假试试我的计划啊。”


  “什么啊,刚开学就盼着放假,家里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还是人啊。”平子真子撇撇嘴,嘴上不爽却任由他挂在自己身上。


  “怎么会呢,我最好的好朋友当然还是平子你啊!”


  怎么能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肉麻的话啊这个人,平子真子心里吐槽却对这话有点受用。这人表面上开朗外向,却并不是跟什么人都那么亲密的。


  “嗯?那边的在吵什么呢?”


  “因为新生入学吧。”旁边路过的高年级看了一眼,好心解答,“这几天你没在,刚好一年级入学,可能有一点吵闹。”


  “哦哦,谢谢前辈。”千川一边吃着饭一边远望看热闹,越看越觉得不对劲,“什么新生啊,那不是同级的那个家伙吗?”


  “啊,是他。”平子顺着千川的目光看过去,看到那一帮人后耷拉下眼皮,“别管了。”


  牧村则政,千川入学前就带人来找麻烦的学生之一,当天被千川的白打一击秒杀,虽眼中还有不服但却不得不承认自己打不过千川,之后两人的交集也很少,虽然对方一直都一副很苦大仇深的样子……


  “那个娘娘腔,真恶心。”“就是,不会是喜欢男人吧……”“哈哈,那可千万别喜欢上我啊,不然我一定打得他妈妈都不认识他。”


  此时一个新生模样的家伙从这群人后面走过,牧村在人经过自己身边时迅速的伸出一只脚,然而却没有如愿的把人绊倒,那名新生灵活的避开了。


  想使坏却没能成功的牧村脸上兜不住,自觉有点丢人,色厉内荏道,“小子,以后注意点。”


  “喜欢男人怎么了?”


  牧村听到有人反驳自己,怒而转头,看到说话的人后却愣住了,“……早乙女?”


  食堂中的其他人发现这里的情况也是一静,吵闹的环境瞬间安静下来。


  “怎么,真是少见,你不是一向不参与这些斗争吗?还是说戳到你的痛处了?不会吧,你也喜欢男人?”


  “我的取向跟你应该没什么关系吧,无聊。”


  “哦?你长得倒是确实很适合去那种场合做取悦男人的……”

  

“你是不是觉得开黄腔占上风的男人很有魅力啊?粗俗又没品。”千川倒是没觉得很生气,只觉得好笑,“这是来自手下败将的无能狂怒吗?我笑纳了。”


  “你……!”


  “哦对了,你不会觉得自己这副尊容会有男人喜欢吧?……喜欢同性的人也不是生冷不忌的,听说你追求过的女同学都拒绝你了?有没有从自己身上找过原因呢?”千川用筷子指指他,“不会戳到你痛处了吧?真是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早乙女千川,我要跟你决斗!”


  “当然可以奉陪,什么时候?”


  “等等!”牧村知道他白打厉害,之前被打时的感觉现在还记忆犹新,他可不觉得自己现在就能胜过早乙女,不过……“现在,我要挑战斩术!”


  “哦?勇气可嘉。……刀借我。”千川把手伸到平子眼前理直气壮的要刀。


  “喂,你没问题吧?”


  “当然。”千川颇自信的笑了笑,对他比了个大拇指,“火大着呢,正愁没人泄愤,自己找上门来了,我怎么可能做缩头乌龟?”


  平子真子看着在场地上的他与往日低调的习惯不同的意气风发,才终于察觉:原来他是在等人自己撞上来?


  剑道当然不是他的弱点,只是因为更擅长近身搏斗、加上平日里能空手解决的问题从不用武器的习惯,给了别人他不擅斩术的错觉。


  痛快的打了一场(单方面殴打),千川捡起早在半程就丢到一边的剑擦干净,看向那边迟迟不能抬头的牧村,疑惑道,“我没有那么用力吧?怎么,不是第一次输了还怕丢人?”


  “你以为你能一直这么嚣张?”牧村咬牙切齿的抬起头,“你以为瀞灵廷只要有武力就可以了?”


  “真有趣,明明两次都是你先挑衅我,技不如人又开始说这些有的没的……冒昧问一句,你什么时候死过来的?”


  “……五十年前,怎么?”


  千川把刀放回平子手里,蹲在他面前认真的说,“我算上生前的年纪应该是十六岁……下来不到两年,这种事情,只会去用小伎俩针对那些比你更强的人的你肯定没去了解过吧?”


  “到处说人家是娘娘腔同性恋,或者当时背后说我的那些事,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不是哦。”千川说到这里笑了起来,“我只是觉得,五十年来无数次落榜勉强上到这个位置的你,就算抱上再强的大腿,也无法对我造成什么伤害罢了。因为我会一直比你更强,你强一分,我强十分;你学会一个缚道的时间,我已经学到第五个了……”


  “哦,我没有说你天赋不如我的意思,只是你既然那么喜欢搞这种宫斗戏码的话,为什么要来这里浪费时间呢?”


-


  “我可能喜欢男人的事,你好像没什么反应啊?”


  “有什么关系,又不是喜欢我。”平子真子接过自己的刀如是说。


-


  四枫院夜一潜入一番队并不是神不知鬼不觉,一番队也多少有人能察觉到他来过,只是因为总队长默许所以平日都当不知道,但此时看着院子里缠斗起来的两人,几个老队员都焦头烂额起来。


  “队长……”


  “无妨,让他们打。”山本淡定的喝了口茶,看着窗外两个身影,“身手越来越好了。”


  “您指哪一个……?”


  “两个都是。”


  一边的总队长和副官岁月静好,这边的千川和四枫院夜一却不那么和平,又一次都没有伤到对方后两人齐齐落地,千川警惕的看着她,片刻后开口,“是你拿了我的蘑菇?”


  “阿,抱歉,我不知道是对你那么重要的东西。”


  对方这么礼貌,千川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一见面就打起来的两人根本没有过多的交流,一阵鸡飞狗跳后千川的大脑也不太灵活,“……你吃了?”


  “啊,我还想问你那东西的启动条件是什么?”


  一看就是已经受过那蘑菇的毒害了,“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告诉你,是你顺走了我的蘑菇诶……不过。”千川灵机一动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我们来比赛,你赢了就不追究蘑菇的事,还把它的使用方法教给你,怎么样?”


  “好,那如果你赢了,我就把家里祖传的步法教给你!”


-


  “怎么了,过年了心情也这么差?不是很期待过年吗?”一早来接人的浮竹看着他提不起精神的样子疑惑道,“老师也不去了吗?”


  “嗯,他说有事情要忙,京乐大叔呢?也要忙?”


  “嗯,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会不会有点遗憾?”


  “怎么会。”千川打起精神,不再去想比赛失利的事,“这可是我来这边认真过的第一个新年阿,我很珍惜的。”


  “所以你到底怎么回事?闷闷不乐的,这可不像你。”


  “因为跟别人比赛输了啊,而且是连续两次,我还没有从打击中回过神来……”


  “哦?是谁能赢过无敌的千川呢。”浮竹笑眯眯的哄孩子一般安慰他,“一定是个不一般的家伙吧?”


  “确实是个黑的不一般的家伙。”千川咬牙切齿,“那个四枫院……”


  “诶?四枫院……四枫院夜一?”


  “你也认识她?”


  “唔,好歹都算是贵族……不过你跟她比的什么,瞬步?”


  “不,我们比的是谁吃饭多。”“噗。”


  “你笑什么啊,我输了这件事对你来说这么好笑吗?”“不,我就是觉得这个比赛还蛮符合你们两个的……噗……”


  “……我要生气了。”


  连续输了两次、反过来还欠下了一个条件的千川终于在浮竹的美食引诱下放下了这件事,专心的左右看了起来,不多时就走到了目的地。


  “死神世界的神社……供奉着的是怎样的神呢?”


  “神社之间都不一样,虽然已经是死后的世界……算是凑个热闹吧。”


  确实,千川看着来往的人群,终于排到自己后跟浮竹一起把手伸进了签筒,分别抽了一个纸条出来,互相看了一眼发现竟都是大吉。


  看千川拿着大吉的签笑的好看的样子,浮竹鬼使神差的脱口而出,“几百年来许过各种各样的愿望,今年就祝你能一直开心快乐、无忧无虑吧。”


  千川听到这样的祝福很快反应过来,笑着抬起头,“那,我未来还有几百年的时间可以许各种各样的愿望,在这里的第一年就祝浮竹能一生健康好了。”


  好可爱……浮竹不自在的转开头自嘲的笑笑,“这种事……”


  “这种事当然可以成功。”千川信誓旦旦,“因为我抽中了大吉,然后把这份好运交给了你,所以浮竹一定会健康生活下去的。”


  “…嗯。”如果能健康的多活些时候就好了,未来的生活……真是值得期待啊。


  说话间旁边的婆婆突然走了过来,从桶里舀了一筒水泼了过来,一边泼还一边念叨着祈福之类的听不懂的话。


  千川:?


  千川想着去年出门前,浮竹因为生病起不来、躺在床上道歉说着“不能陪你出门了”的样子,下意识的挡在了他身前,却忘了自己那麻烦的体质。


  到尸魂界以来的第一次意外变身,千川转头刚要解释,就见那高大却病弱的长辈整个人都晃了一下。


  千川:夭寿,多亏我全都挡住了,不然岂不是当场就晕了!


  浮竹:师……师弟变师妹了!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